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领导为数理学院“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授牌

2022-03-08     发布:    点击:30


 3月4日下午,受北京市总工会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为数理学院授予“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牌匾。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学院分工会主席张自力代表学院接受牌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数理学院院长高世臣、副院长廉海荣等出席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08122234


林善园代表学校对数理学院获得“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市级荣誉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我校工会系统首次获得此项集体荣誉,是对学院分工会过去工作的总结和激励,更是新的起点。希望数理学院党政工形成坚强合力,再接再厉,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把分工会工作越做越好。

 

 

 王凤香、高世臣、张自力分别代表学院党政工表态,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增强学院分工会建设,建家就是建学院,要让教职工感受到数理学院大家庭的“真情”和“温暖”,实现与学院共成长,一同为创建基础学科一流学院做好更深入扎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