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水环分工会】开展“女神节”微景观生态瓶DIY活动

2022-03-08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6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体验创造乐趣、感受艺术之美,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3月7日中午在教一楼205举办了“微景观生态瓶”DIY活动,20余名女教工共同参与。




活动中,指导老师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多肉植物、配叶、泥土和配饰等材料,并详细讲解介绍了生态瓶制作的基本流程、花卉的品种及养护知识等内容。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与的女教工们也情不自禁融入情感、赋予匠心,感受节日的喜悦。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一盆盆微景观作品顺利完成,大家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并手捧作品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院女教工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让她们亲手为自己的办公环境、生活空间装点上了一抹清新、一份绿意,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左右滑动查看作品图集

供稿:水环学院分工会 林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