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工会举行“我与北地共奋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06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27

巾帼心 北地情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

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为庆祝学校七十华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凝聚力,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校工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 “巾帼心 北地情”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示我校女教职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3月4日上午,校工会邀请我校 “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者、优秀女教职工代表一同举行“我与北地共奋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出席会议,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分享与地大共奋进的精彩故事,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林善园代表学校为大家颁发鲜花致以节日问候,激励女教职工们保持荣誉,再创佳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