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马院分工会】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手工彩绘活动

2022-03-04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38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教10楼113会议室举办手工彩绘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李征主持。

本次活动特邀请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北京巧娘、北京工美学会会员高书平作为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石云龙向高书平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辞。

高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手工彩绘作品的种类、丙烯颜料的使用方法和绘画技巧,随后指导大家制作手工彩绘帆布包。

在高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学院女教师们的精心创作下,一件件精致可爱、生动活泼的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作品,每一位女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不仅展现了学院分工会对女教师的关怀,同时,各位教师亲手绘制的一件件“冰墩墩”和“雪融容”作品更体现了对冬奥精神的支持、热爱、向往与传承。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 | 李征

 文 | 崔佳琦

编辑 | 武永灏

校对 | 常家瑶 李佳敏

责编|高楚楚 马金伶

审核 | 焦建亭 崔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