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声乐协会】参演“凝心聚力 与党同行”2021年工会系统表彰暨2022年新年联欢会

2022-03-01     发布:    点击:24


 2021122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凝心聚力 与党同行”2021年度工会系统表彰暨2022年新年联欢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教职工声乐协会由会长承金带队参加演出。

  

 日常教学

 此次参演节目是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参演的老师们刻苦训练,一丝不苟。从逐字逐句的音准节奏练习熟练歌曲,到声部的平衡协调,提升歌唱技巧和音乐表现力,每一次的训练都进步明显。


3ee79815a4149fb870055991ee78b95

7e679d625483219aa2b758d5de92727

 化妆彩排和候场

 正式演出中,何巧玲老师指挥,李宗慧老师钢琴伴奏。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深情的歌声唱出对祖国、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表演高光

      演出结束后,大家非常激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出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借此对所有台前幕后的“英雄们”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唱响北地欢歌,畅享美好生活。教职工声乐协会祝全校师生员工2022新年新气象,一起把歌唱!

 (图/文  屈元英/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