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舞蹈协会】舞协节目在2021工会系统表彰暨2022新年联欢会上绽放异彩

2022-02-23     发布:    点击:252


 20211228日,校工会举办了2021工会系统表彰暨2022新年联欢会,教职工舞蹈协会表演了古典舞《玉骨》和当代舞《灯火里的中国》两个作品。《玉骨》展现古典舞刚柔并济,温婉灵动的美感,体现协会对传统文化底蕴的传承和延展;《灯火里的中国》结合时代特点,展现新时代教工新风貌,用歌声和舞姿传递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玉骨演出舞台照1_副本

玉骨舞台照2_副本

玉骨舞台照3_副本

玉骨舞台照4_副本

灯火里的中国舞台照4_副本

灯火里的中国舞台照3_副本

灯火里的中国舞台照2_副本

灯火里的中国舞台照1_副本

灯火里的中国后台照1_副本

舞台演出和后台花絮 


个作品经过协会个月的排练和打磨,呈现在舞台上,既注重了会员的参与度,又保证了一定的专业水准,演出效果很好,参演会员也都有所收获。

灯火里的中国排练照_副本

灯火里的中国排练照2_副本

玉骨排练照1

玉骨排练照2_副本

日常排练

 工会系统表彰中,教工舞协刘粤湘老师获特殊贡献奖,杨雪芫老师获优秀协会工作者称号。

 2022年,舞协将选排更多经典和精彩作品,用舞蹈来抒写新一年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图文/杨雪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