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舞蹈协会】2022年迎新联欢活动暨第二届“地之恋”教职工舞蹈技能赛顺利举办

2022-01-20     发布:    点击:5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度北地教职工舞蹈协会的活动落下帷幕,协会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扩充了班子力量,也将迈进新的发展阶段。20211221日,北地教职工舞蹈协会举办了2022年迎新联欢活动暨第二届“地之恋”教职工舞蹈技能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居委会主任王怀民出席活动,协会成员交流心得,展示风采,以美妙舞姿共期舞协美好未来!


新征程 新起点

 20211220日,校工会召集教职工舞协新老班子召开班子调整会,调整协会班子组成,产生新一届班子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名,新任班子人员组成如下。

 会长:问尧副会长:杨雪芫(兼秘书长)、詹骞、李凤

 副秘书长:侯千慧、吴雨虹、刘凯

 

班子调整会合影

班子调整会合影

  

1221日,新任班子成员同协会成员正式见面。新老会长分别发言,老会长刘粤湘总结舞协2017年恢复活动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班子的期望和祝愿;新会长问尧对前一届班子表示感谢,并代表新一届班子表态,展望协会未来发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对教职工舞蹈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期望,林副书记为协会新一届班子授旗。

老会长讲话2_副本


新会长讲话_副本

林书记讲话3_副本

会旗交接_副本 


风采展示

 以赛迎新,以赛促情,精彩绽放。协会成员自由组队,先后表演了《灯火里的中国》《萱草花》《玉骨》《我的九寨》《多情种》《梁祝》《理想》《茉莉花》等九个作品。其中两个作品为2009年时任教职工舞协会长李凤林老师带队表演,协 会精神代代传承,会员们共同呈现了一场舞蹈盛筵。

理想_副本

 

灯火里的中国3_副本

老会长新疆舞_副本

多情种_副本

梁祝_副本

茉莉花_副本

萱草花_副本

玉骨_副本

合影_副本


第二届“地之恋”舞蹈技能赛成绩

(同一奖级不分名次,按出场顺序排列)

一等奖:《灯火里的中国》《玉骨》《茉莉花》《梁祝》

二等奖:《萱草花》《我的九寨》                           

三等奖:《理想》《多情种》                                

                              

本次2022年迎新联欢活动暨第二届“地之恋”教职工舞蹈技能赛,为协会成员提供了提升技能、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山高路远,未来可期,北地教职工舞蹈协会将秉持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在2022年争创佳绩


(图文/杨雪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