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声乐协会】举行欢歌笑语庆新春2022新春联欢会

2022-01-13     发布:    点击:456

 2022年1月5日,北地教职工声乐协会在体育馆举行2022年贺新春联欢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应邀出席,蔡炜嘉、邢晓老师主持,数十名会员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庆新春。

 

 联欢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肯定了声协在过去四年中取得的所有成绩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声协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和现任会长承金一起给上届会长、副会长和指导教师颁发纪念品,对他们为协会的付出表示感谢。

 广大声协会员通过坚持练习,在讲课科学用嗓、舞台演唱能力和艺术鉴赏水平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联欢会上大家纷纷踊跃登台一展歌喉,以独唱、对唱、组合等形式展示歌唱才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现场欢乐祥和。

陈艳、许铭老师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薛岩老师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徐惠勇老师演唱《珊瑚颂》

 闫瑞青老师演唱《桃花红杏花白》

 何雪梅老师演唱《枉凝眉》

 陈翠柏老师演唱《那一天》

 李占玲老师演唱《九儿》

 蔡炜嘉老师演唱《两地曲》

王晶香老师演唱《牧羊曲》

刘红彦、安源、苏婧、赵婷婷(按姓氏笔画排列)手语表演合唱《大中国》

王晶香、孟大虎、黄勤、薛岩(按姓氏笔画排列)四位老师和声演唱《田野静悄悄》

何巧玲老师演唱《奔驰在祖国大地上》

 承金会长为大家送新年祝福,并演唱《天边》

CV8U8564(1)

合影

 站在岁末,我们回首凝望,有太多的感动值得我们珍藏。站在岁首,我们翘首期盼,有无限的精彩等着我们创造!愿教职工声乐协会越来越好,地大歌声,唱响大地!

 2021,感谢有你。

 2022,我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