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乒乓球协会】“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2022-01-12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19


3

开幕式及比赛花絮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和选拔高水平选手组建乒乓球队,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于20211229-30日,在体育馆乒乓球室举办了 “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友谊赛。

 

4

男子前三名及合影

协会会员踊跃报名,共有100名协会会员参加了男、女组的单打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能源学院胡景宏、继续教育学院窦高其和工程技术学院的刘永升分别获男子组前三名;保卫处刘红卫、后勤集团满华梅和海洋学院孙晓玮分别获女子组前三名。

5

女子前三名及合影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仅短短三个月,会员达到近300人。乒乓球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对实现我校教职工“每天活动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的强身健体的目标、践行“国球乒乓、北地弘扬”的理念,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比赛,也为实现组建我校教职工高水平乒乓球队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所有人员大合影

所有人员大合影


 

  文章:张绪教/黄钰淇

摄影:黄煜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