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健身操协会】2022年健身操大课火热开张

2022-01-10     发布:    点击:159

 新年第一跳,健康迎冬奥||北地健身操协会2022年健身操大课火热开张,校工会主席莅临指导!


      新年伊始,健身操协会在体育馆举行了2022年开课仪式——新年第一课,共有50多名教职工会员参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莅临并讲话,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全程参加了新年第一节健身操课课程。

8dc113b43e4086a0b87ed7024b27d9b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对健身操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交流展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祝贺协会会员新年快乐!健身操协会被评为2021年度三个优秀教职工协会之一,是协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协会越来越红火,带动更多教职工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冬奥的到来!

6c25b18721d037d012da00ff1bd07e6_副本 cb265bad0e5f73c273d6dae3e814e8d_副本

       会长白洁代表协会感谢校工会对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感谢覃超莹教练奉献的每一节精彩课堂,感谢会员们积极参与,感谢兄弟协会的帮助,感谢协会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健身操活动,共同促进协会的发展!

         课程在劲爆的音乐中开启,会员们热情高涨,快乐健身。

  

 

 

 健身操协会日常活动时间 

 每周四 12:15-13:15 

 活动地点

 体育馆地下一层武术室  

 “健康迎冬奥,一起向未来” 

 健身操协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

 绽放活力,跳出精彩!

 形状3


(图/文  健身操协会  崔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