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在我校举行

2021-12-29     发布:    点击:184

12月14-16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以下简称北京市青管赛)举行。来自53支高校队伍参加比赛,各高校选出的9名专家评委参与评选工作。

 

 赛前考察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赛前到学校考察并指导赛事准备工作,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洋、张磊来校指导工作并现场观摩比赛,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全程指导比赛。

 

 我校参赛代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的组织筹备并组队参加比赛,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孙友宏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多次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安排赛事筹备和我校的比赛准备工作。对赛场环境布置、疫情防控、比赛流程、现场引导、赛事宣传、秩序维护、网络畅通、会议安全、后勤保障、医疗救护、志愿者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力求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确保赛事顺利举行。以校工会为牵头部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团委、会议中心共同参与了赛事筹备工作。我校团委书记周子健、党委学工部干部王冠利、学校办公室干部杨雪芫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合影

 北京市青管赛作为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助推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本次赛事为首次举办,围绕“办好一项重点工作”赛事理念和“为首都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设计庆祝方案”赛事命题,评委依据每支参赛队伍(3名选手构成)设计的庆祝方案、现场的展示讲演以及总结反思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