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继续教育分工会】成功举办“学校史、知校情”知识答题活动

2021-12-22     发布:    点击:143


 

 为迎接我校七十周年华诞,使广大教职工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弘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感,我院开展了“学校史、知校情”主题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答题,每组一套试卷,三个小组长作为监考员。学院工会提前两周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校园文化等知识作为题库发给教职工进行了解、学习。期间每位教职工认真对待,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考试前认真的复习,考试中紧张的答题,考试后对结果的期待,这个过程似乎回到了学生时代,而且通过此种形式,使自己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知识答题活动,通过以答促学的形式,让教职工们熟悉、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今后,我院工会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爱校”成为一种行为习惯,让“荣校”成为一种文化自觉,让“兴校”成为共同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