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校医院分工会】开展2021送健康系列活动

2021-12-10     发布:    点击:209

校医院分工会2021送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毽绳赛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1年11月30日,校医院分工会根据疫情形势在学校操场开展送健康系列之一绕操场万步健步走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每位会员步行总数均在10000步以上,并将微信运动步数截图发到了健步走群。

 

 活动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操场上,形成一道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大家齐心协力走过一圈又一圈,相互鼓舞,共同前行。

 

 在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操场中央围成一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场的会员都表示这样的活动轻松又健康,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又缓解了工作上的压力,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大家情感交流。

 

 

 

 

校医院分工会2021送健康系列活动之二——毽绳赛

 

 为丰富分工会会员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氛围,推动健身活动,增强员工体质,凝心聚力,创造和谐校园体育文化, 2021年12月7日,校医院分工会在操场举办送健康系列之二毽绳赛活动。

 

 

 中午十二时三十分,校医院分工会会员集合留影,准备着即将开始的毽绳赛。本次活动竞赛项目有1分钟单脚踢毽和1分钟速度单摇跳。项目每人至少选一项,比赛开始及结束均以现场工作人员口令或口哨为准。集体合影后,首先部门内练习比拼每项目选出1名种子选手;选手进行部门间毽绳大比拼。

 

 活动开始,大家全力以赴,老将也丝毫不示弱,神采奕奕,焕发着少年的光芒。众人的热情将初冬的微微凉意驱散,每个人都在暖阳下尽情展示着。

   

此次送健康系列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员工们尽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身心健康,激发了工作热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供稿:校医院分工会  李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