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土科分工会】第二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暨冬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1-12-08     发布:    点击:159

 “共赞盛世同逐梦,高歌冬奥新篇章”。时值北京冬奥盛会即将来临之际,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于12月2日的冬日暖阳中,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暨冬季趣味运动会”。

 教职工体育文化节的设立宗旨为“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生活”,于2020年12月举办首届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支持。本届文化节的主题是“强身健体 喜迎冬奥”,活动形式为“五项全能趣味运动会”,包括“羽球入桶、乒球运送、软排保龄、旱地冰壶、毽球投掷”五项趣味横生、老少咸宜的比赛项目。

 本届文化节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四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项目。欢声笑语飘荡在教一楼前小花园,激情汗水给广大老师留下了美好回忆,让这个冬日充满了独特的色彩。根据五项运动的总积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在宣传冬奥文化的同时,给年终繁忙的老师们奉上了一段愉悦身心、舒筋健骨的休闲时光,为教职工持续投身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供稿  土科分工会 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