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材料分工会】第八届教工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2021-12-06     发布:    点击:4

 冬奥冰雪之约在即,为弘扬奥运精神,强健师生体魄,2021年12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校东操场举办“迎冬奥 润身心” 第八届教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院长吕国诚、副书记余茹、副院长房明浩和全体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出席开幕式。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常务副主席、实验中心副主任敖卫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强在致辞中说,今年学院体育文化届主题“迎冬奥、润身心”就是活动的主要目的:进一步强调体育活动对强健我们身心、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和增进生活幸福感的重要作用,建议全院师生都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以符合自身特点的体育运动滋润身心,为每天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不竭的动力和志趣,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讲在讲话中说,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的体育文化节活动“有特色、有传统、有人气”,师生共同参与,主题鲜明,富有意义。他代表校工会对材料文体节开幕表示祝贺,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材料学院体育文化节越办越好!

 

 院长吕国诚对校工会王志坚常务副主席和何巧玲副主席出席并指导学院分工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工会对材料学院分工会工作的支持,并宣布“迎冬奥 润身心”第八届教工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教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趣味篮球赛、趣味足球赛和拔河比赛。老师们在篮球场上展示了投篮技术;在足球场上时而脚法刚劲勇猛,时而脚法细腻;在拔河比赛场上,大家准备充分,激情满满,击鼓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师生其乐融融。

 

 

 

 本次学院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在师生们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体育文化节将在未来三周内依次举办乒乓球、羽毛球、拖拉机比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通过举办材料体育文化节活动,必将对学院师生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强身健体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广大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为校院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供稿:材料分工会 敖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