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继教分工会】成功举办“投篮大赛”活动

2021-12-01     发布:    点击:13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 ,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展现继续教育学院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继续教育分工会于11月25日成功举办了“投篮大赛”活动。

 

合影


 本次活动共25名职工参加,不管是篮球爱好者,还是从未接触过篮球的职工,都积极参与。赛场上,似乎不需要工作人员,大家纷纷帮忙捡球、传球、计数、计时……一道道闪亮的弧线,彰显出职工的激情与斗志,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诠释着职工的朝气与活力。此情此景,深深地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朝气蓬勃,互帮互助的氛围。


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而且带动了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