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继教分工会】举办“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家学家风”摄影大赛

2021-12-01     发布:    点击:187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家风。“齐家”而后“治国”,习总书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继续教育分工会职工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家学家风”。

 

参赛作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评分现场

 

 2021年11月15日-23日,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家学家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职工们积极参与,共44张作品参赛,最终30张作品获奖,分别用“百善孝为先、传承传统民乐艺术、使命传递、领悟武术精神”等作品进行了诠释。


部分参赛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生活中对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视,而且进一步坚定了职工的文化自信,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发扬光大,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