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教代会代表积极献计献策校园景观设计

2021-11-1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5

20211118日,教代会代表校园景观设计方案座谈会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北楼二层第五会议室举行。季荣生、王志坚、许浩、张彬、廉海荣、王功文、王鼐、白洁、葛建平、卢文、刘豪、李红谊、张绪教、李立、王振华等15名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出席,校园建设处长刘焱主持座谈会。

刘焱详细介绍了前几次校园景观设计征求意见会征集的意见建议,以及今年暑期学校主要领导对校园景观设计具体修改意见。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听取教代会代表对校园景观设计方案的建设性意见,尽快进行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量清单编制的工作,争取寒假前完成施工单位的招标工作。

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所做的校园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以及针对设计方案内容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代表指出,校园景观设计要体现北地特色、凸显地质文化的同时,考虑简约、节能、合理分区、注重功能性设计原则,并提出具体些意见建议。校园建设处和设计研究院认真听取教代会代表意见,并表示将认真对待并落实在今后的设计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