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21-11-1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协会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是由我校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在职教职工自发结合,并经校工会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简称"北地乒协"。协会依托线下线上交流平台,为本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结交球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


协会宗旨


一是普及乒乓球运动,让教职工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二是以球会友,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三是发现和培养人才,打造高水平的乒乓球代表队,传承国球文化。


协会logo


logo简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标以北地蓝为色彩基调,选取了乒乓球拍的红色与乒乓球的黄色,色彩上由红黄蓝三原色组成,有“地质为万物基础”之意;球拍上融入了”北地“的标识,简单明了地体现了北地人的归属之情。形象上分别有长短柄球拍的形象,直接了当地表达了乒乓球运动的形象。两个球拍像“人”字一样相互支撑,体现了北地乒协会员相互学习、团结一心、坚不可摧的精神品质。



协会口号:

国球乒乓 北地弘扬


日常活动集锦

组织机构

会     长:张绪教

副 会 长:胡景宏   刘永升

秘 书 长:黄钰淇

副秘书长: 马端     朱国典          

顾      问:张源

联 系 人:黄钰淇   1881033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