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次活动完美举办

2021-11-1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0

2021年11月1日中午,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次活动在体育馆乒乓球室拉开帷幕。

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老师逐一向大家介绍协会班子成员,祝贺学校教职工协会成立,将带动大家热身运动,更好的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工会主席王志坚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身体力行的告诉大家实现全民乒乓运动从我校教职工做起。

张绪教会长发言:张绪教会长首先欢迎各位老师加入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张绪教会长表示协会日常活动要以场馆疫情防控要求、着装要求为前提开展。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普及广泛,加上我校乒乓球运动有很好的基础,教职工当中有很多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相信通过日常活动和不定期的专业指导,吸纳更多的爱好者,打造高水平队伍,走出北地。

全运会冠军贺群老师为大家讲解乒乓球基础动作--握拍。横拍握法如同握手一样,中指、无名指和小指自然握住拍柄,虎口贴住拍肩,拇指在球拍的正面位于中指旁边,食指自然伸直斜放在球拍的背面。直拍握拍法就是使拍柄贴在虎口上,以食指第二指节和拇指的第一指节构成一个钳形,两指间距离适中,其余三指自然弯曲叠置于拍后。

今后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将通过每周一至周五中午体育馆乒乓球室这一常规活动,和不定期举办乒乓球赛事以及趣味乒乓球活动,让大家以球会友,提高球技,陶冶身心,锻炼体质,丰富生活。

附活动热图:


 

 

 

 

 

图文: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