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新使命 新挑战 新征程——北地教职工排球协会班子调整

2021-11-1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0

2021年11月10日,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篮球馆进行了协会班子调整工作。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出席,何主席充分肯定了协会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对教职工排球协会上一届班子成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教职工排球协会在组织、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扬排球运动的精神,充分利用协会自身特色,凝聚广大热爱排球运动的教职工,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

新任会长邢芳凝表示,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齐心协力,在教职工中积极推广排球运动,带领广大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促进沟通交流,活跃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北地教职工排球协会自2020年4月恢复活动以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各分工会、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工作,特别是2020年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协会认真组织日常活动和专项训练,热心为广大热爱排球运动的教职工服务。连续两年承办校工会主办的学校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组织周密,大家参与率高,积极性强,得到校工会和教职工的充分肯定。组织会员观看电影《夺冠》进行思想引领等。目前,排球运动已成为我校教职工深受欢迎、参与人群最广泛的运动项目之一。

 新一届班子成员:

会  长:邢芳凝 (校友工作办公室)

副会长:颜  钰 (海洋学院)

秦  严  (工程技术学院)

秘书长:张国峰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顾  问:石云龙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  练:刘  畅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