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水环分工会】举行暖心驿站授牌仪式

2021-11-16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86

传递“家”的温暖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暖心驿站授牌仪式在教一楼205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为学院授牌,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丁绍凡及其他工会委员们出席。



学院工会暖心驿站虽然占地面积小,但服务功能多样,为教职工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和精神上的关怀。自设立以来,暖心驿站为学院教职工们配备了电冰箱、微波炉等实用的工作生活物品;配备有各类器材,有乒乓球桌、足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活动器材;同时也是学院工会福利的发放场所,方便教职工们暂存物品。



小小的暖心驿站,传递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好评与高度认可,营造了浓浓的“家”文化氛围,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下一步,学院工会也将继续完善、丰富暖心驿站的功能,让它成为教职工教学科研工作之外的一个温暖的放松、沟通的场所。


图文:水资源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