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外语分工会】积极推动教师运动锻炼常态化

2021-11-12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34

教职工是学院办学的主体,身心健康与否,直接影响着他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质量,进而影响学院的建设发展。针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师身心压力大,外出锻炼不方便、运动锻炼难坚持等问题,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将“推动教师运动锻炼常态化”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策划,将中午时间固定为健身时间,专门开辟场地,购买便携式健身器材,聘请校内具有专长的师生前来做专业指导,倡导科学运动理念,为广大教师运动锻炼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努力推动教师运动锻炼常态化,从而促进教师身心健康,使其能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充沛的体力精力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聘请学校有拉丁舞专长的学生为教师们教授拉丁舞。优美的音乐律动,优雅的举手投足,尽显外语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一起,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交流,无形中也提升了教师的团队精神和学院的凝聚力。




 图文提供:外国语学院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