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风采

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正式开课啦

2021-11-12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57



号外!号外!

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正式开课啦!





2021年11月5日,在广大会员的期盼中,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校体育馆的乒乓球室迎来了它的第一堂课!



国家二级运动员、原我校学生乒乓球队队长、曾多次获得北京市高校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和双打冠军的张皓月,给大家进行了乒乓球技术指导。张教练介绍了本学期八次训练课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依次为:正手攻球、反手推挡、正反手转换、发球、接发球、搓球、摆短与切长、拉弧圈球。希望通过这八次课的教习,让大家的乒乓球技术都有所提高。


教学展示



本次教学课主要讲解和训练了乒乓球运动中使用最多也是最重要的正手击球技术动作。教练认真讲解技术要领后,大家纷纷跃跃欲试,逐一与教练进行正手击球动作练习,教练当场纠正每位会员存在的问题。临下课前,张教练叮嘱大家一定要日常多加练习,要学以致用。



这次教学课共计有56位会员参加,分成上下两场,每场28人,各教习45分钟,本次活动在教练的专业指导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每位会员都有很大的收获。


活动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特感谢校工会的支持、广大会员的参与、张教练的专业指导,现拟定于每周一至周四中午12:00-13:30为协会的日常活动,周五为教学活动。希望更多热爱乒乓球的老师能够参与其中,让我们以球会友,共建友谊,让国球乒乓,北地弘扬!



 文字:张绪教、黄钰淇

排版:黄钰淇、陈诗卉

摄影:王杰、马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