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经管分工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来院走访慰问并调研

2021-11-08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2

2021年11月1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办公室主任孙曙光、工会干部陈萍一行来我院走访慰问并调研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雷,院长吴三忙及工会委员李杰、张龙、李彦昌陪同慰问并参加调研座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首先走访了学院新办公地点,与各位老师进行详细交流,询问老师们在新办公地点遇到的困难,了解大家在新办公地点的工作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王雷从学院分工会的总体概况、组织建设、工会小家建设、分工会开展文体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青教赛取得的成绩突破表示祝贺,同时对未来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成员逐一发言,就学院分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学院分工会将会再接再厉,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好学院民主管理建设,维护好教职工权益,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文提供:经管学院 李彦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