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

2021-10-2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8





成立

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 2021.10.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弘扬乒乓球的国球魅力,凝聚广大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10月26日正式成立北地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协会由张源老师担任顾问,张旭教老师担任会长,胡景宏、刘永升老师担任副会长,黄钰淇老师担任秘书长,朱国典、马端老师担任副秘书长。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主持会议。

我校乒乓球运动有很好的基础,教职工中有一定数量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协会的成立满足了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协会将通过日常活动和不定期的专业指导,吸纳更多爱好者,普及乒乓球运动,打造高水平队伍。协会负责人一一发言,纷纷表态对协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尽自己所能为协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何巧玲老师指出乒乓球协会要广纳会员,规范管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不断健康发展,希望协会能在校工会的引领下,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方面做出贡献。

协会活动安排

周一至周五12:00—13:30

体育馆乒乓球室

(11月1日始)


welcome

北地教职工兵乓球协会

扫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