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金秋邂逅 || 2021年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2021-10-29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6


一场秋雨洗去了绿茵场上的尘土,雨过天晴空气清晰,我校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于10月14日中午12:10在西操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代表校工会对教职工足球协会的精心承办和各分工会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做好热身、注意安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为比赛开球,本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男子竞技赛


入场~

拼抢~


男子竞技赛场上,首先出场的信工数理分工会联队与地学院分工会队展开激烈争夺,双方敢拼敢抢,各自施展球技,场面大开大合。经过40分钟激战,信工数理分工会联队以6:4战胜地学院分工会队,赢下揭幕战。在稍后进行的机关分工会队与教辅分工会队的较量中,双方打出了各自特点,机关分工会队以7:1赢得首战。




女子技巧赛


just have fun~

be happy~



女子技巧赛场上,也呈现了精彩表演。材料学院分工会队与地学院分工会队在点球大战和带球过杆中,都展现了良好的技术。机关分工会1队与教辅分工会队实力不分上下,各自取得一个项目的胜利,握手言和。




赛后~

合影~


本届比赛为了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足球运动,促进各分工会凝心聚力,组委会对赛制进行了创新。比赛分为5人制(男子)竞技赛和5人制(女子)技巧赛,共吸引了男子和女子各8支队伍报名参赛。第一个比赛日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关注,运动场上精彩纷呈,场下加油助威声持续不断,期待下一个比赛日更多的精彩表现。


分组、赛程安排

说明:

1.除A2为信工数理分工会联队(男子组)和材料分工会队(女子组),其余组号为同一分工会男女同号;

2.联合队(男子)为科研院继教经管机关地信分工会联队。

说明:

1.男子比赛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为女子比赛;

2.赛程临时变化请关注组委会及足球协会微信群通知。

北地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