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经管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29     发布:【校工会】陈萍    点击:930

2021年10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教师赴怀柔响水湖教育基地开展教职工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教职工30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一同赴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纪念园”参观并攀登响水湖磨石口关长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战士铜雕、抗战英雄纪念碑、铁军纪念馆、纪念花园,一幅幅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画面,再现了新四军不畏艰辛、英勇壮烈的辉煌抗日历程,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铁军精神的内涵。铁军精神是我军的宝贵精神财富,革命先辈为了国家民族利益不怕牺牲的精神永远值得大家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发扬铁军精神,并把铁军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扑克牌友谊赛,大家在放松大家身心的同时,也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与交流。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努力做好工会工作,把广大教职工组织好、团结好,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图文提供:经管学院 李彦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