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健身操协会

2021-10-08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5

45a307e06242316ecb39bad846e6127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健身操协会(简称“健身操协会”),成立于2021年9月13日,是教职工自愿形成并经校工会批准成立的群众性组织。现有会长1人,副会长2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会员200余人,协会会员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热爱健身操运动的教职工。

本协会宗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团结广大热爱科学健身的教职工,弘扬正气,增强体质,提升气质,愉悦身心,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协会口号为“健我体魄,悦我情操,活力四射,跳出精彩”。

组织机构

会      长:白 洁(地调院)

副 会 长:孟庆芬(能源学院)

  龙   腾(信工学院) 

秘 书 长: 崔秋云(地信学院)

副秘书长:田  璐 (招采办)

               王立娜(经管学院)

顾     问:   蔡  敏(体育馆)

技术指导:赵轩立(体育部)     

协会会员:男神女神(各学院、各部门)

凡我校工会会员,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热爱健身运动,认真履行协会各项义务,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你们,都可以参加哦,让我们在“音乐中行走”! 

欢迎加入快乐战队!

联  系  人:崔秋云    82321982

微信群名称:地大教职工健身操协会

地大教职工健身操协会会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