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2021-10-07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40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发扬足球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沟通交流。校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

一、组委会

主      任:王志坚

副  主  任:何巧玲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栋  刘  伟  问  尧  李宗烈  陈  刚

邱勇凯  於炀森 覃超莹 薛思雅

仲裁委员会:王志坚  马  凯  刘  伟  於炀森

裁  判  长:褚宝增

二、比赛形式

    比赛分为5人制(男子)竞技赛和5人制(女子)技巧赛,分别计算成绩及奖励。

三、参赛队员资格及参赛队组建

    参赛队员为本校工会会员,发现违规,取消球队参赛资格。同时应与组委会签订《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参赛队原则上以分工会组队,其中竞技组每队限报6-10人,技巧组每队限报6-8人;竞技组不满5人或技巧组不满5人的单位和人员,允许联合组队,不得超过两个单位。个人名义报名按被摘牌的方法参赛。如由非不可抗力等特殊原因,导致参赛队比赛弃权,将取消下年度单独组队资格。

四、比赛积分及竞赛规则

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竞技赛分上下半场进行,半场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换人次数不限。小组赛按胜3分、平1分、负0分积分,详细规则按最新国际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执行。

技巧赛在竞技赛中场休息时进行,利用5人制一半场地。进行点球大战(5人每人二球推射距离6米远、宽高各1米的空门,进球多者获胜)、带球过杆接力(5人接力带球绕5个桩,用时少者获胜)比赛。小组赛按胜3分、平1分、负0分积分,详细规则视报名情况而定。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集体奖和个人奖(视报名队伍数量而定)。

六、比赛日期及地点

分组抽签: 2021年10月13日上午10:00(校工会会议室)

比赛日期:2021年10月14日开始(暂定)

比赛地点:体育场五人制足球场

赛程表于分组抽签结束后另行通知。

七、报名日期

报名即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10月12日下午17:00。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qyk@cugb.edu.cn,纸质《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附件2)交至综合办公楼401室。

联 系 人:邱 勇 凯

联系电话:82323722

 

 

 

 

 

附件:1.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报名表

2.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

 

 2021年10月7日

中地大(京)工发[2021]12号关于举办“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