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教职工篮球对抗赛

2021-10-05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26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美丽的校园激情飞扬。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进一步丰富全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在“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收官之际,由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于9月27日在西篮球场开幕,同时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开赛!此次体育文化节将开展一系列体育比赛活动。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张大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马凯,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篮球协会会长李宗烈、健身操协会会长白洁。

校党委常委张大林在讲话中指出,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能全面锻炼教职工健康体魄,陶冶教职工美好心灵。体育即是力量的比拼,更是智慧的较量,希望各位运动员秉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图丨校党委常委张大林讲话

为更好的满足教职工体育锻炼的需求,我校工会于9月13日正式成立教职工健身操协会。开幕式上,专职副主席何巧玲为教职工健身操协会授会旗,健身操协会为开幕式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目前我校共有13个教职工文体协会。

接下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宣布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开赛。

最后,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马凯为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开球。

图丨专职副主席何巧玲给健身操协会会长白洁授旗

图丨教职工健身操协会表演健身啦啦操

图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宣布活动开幕

图丨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马凯为篮球对抗赛开球


球场

basketball

瞬间





开幕式全体合影



预祝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