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土科分工会】举办“迎新生 庆中秋”师生乒羽友谊赛

2021-09-23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53

2021年9月18日下午,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迎新生 庆中秋”师生乒羽友谊赛在地大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孟兵丽、副院长康志忠、党委副书记吴涛及60余名师生参与了友谊赛。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孟兵丽致辞。她表示,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师生乒羽友谊赛,一是欢迎加入土科大家庭的330余名新同学,二是共迎中秋佳节,三是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培养师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乒乓球组洪友堂老师队获得冠军、白中科老师队获得亚军、孟兵丽老师队获得季军。羽毛球组闫凯老师队获得冠军、赵光政老师队获得亚军、袁涛老师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对羽毛球和乒乓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

(供稿: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