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声乐协会

2021-06-22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111

4023226ff6040233405013cd21d3c0e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声乐协会 (简称北地教职工声协,英文名称为CUGB Vocal Music Association)是在校工会领导下、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性非营利业余文体组织,于2017年恢复教职工声乐协会活动。目前登记注册会员人数已达200人。


 北地教职工声协以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歌唱技巧交流、丰富业余艺术生活为宗旨,以帮助教职工科学发声、提升声乐艺术品味、增进团结为目标,依托线下、线上交流平台,团结广大教职工声乐爱好者,普及声乐知识,提升艺术品位,营造轻松氛围,促进身心健康。

北地教职工声协自恢复活动以来,于春、秋季学期每周一中午在体育馆为会员提供免费教学活动,由专业老师为大家教授乐理知识,指导发声技巧,提升会员声乐素养。经过几年的活动实践,协会会员学习效果显著,收获颇丰,有效地提升了教职工的歌唱水平和精神风貌,在学校开展的各种文艺演出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协会还不定期组织校内外声乐学习、演出交流活动,增强协会活力,提升会员艺术水平,受到广泛欢迎。

图片2

图片3

图片4图片5

协会会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声乐协会会标主要由象征地球科学领域一流大学的“地球”和代表音乐旋律的“五线谱”图案组成,意在表达美妙的旋律从北地飘出,抒发北地人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朴素情感。

 

协会口号

地大歌声 唱响大地

 

组织结构

会长:孟大虎

顾问:黄勤

副会长:肖楠

副会长:陈艳

秘书长:郝日青

副秘书长:祝艳

副秘书长:邢晓

 

加入方式

凡属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承认协会章程、服从协会安排、履行会员义务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会员均可加入北地声协。在这里,您将收获美妙的旋律、愉悦的心情,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人:肖楠 (1381192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