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2021-06-22     发布:[工会]陈萍    点击:35

各分工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促进十年行动规划》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素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现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

主      任: 王志坚

副  主  任: 何巧玲  马  凯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怀民  刘 伟  

问  尧 别青城  陈  刚  李金洪  

李宗烈 於炀森  周  璇  覃超莹  

薛思雅

仲裁委员会: 王志坚  何巧玲  马  凯  李金洪  

裁  判  长: 周  璇

二、参赛对象及参赛队组建

(一)参赛对象

我校工会会员。

(二)参赛队组建

1.参赛队以分工会组队,每队6-8人;

2.每个分工会最多可报2支队伍。  

三、比赛方法及比赛规则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抽签分组,每轮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1、混合双打2三个场次,三场两胜制,每轮比赛中选手不可兼项。

本次比赛比分在小组循环赛每场采用31分制(16分交换场地,一局决定胜负),淘汰赛采用21分制(三局二胜)。

相关赛程及安排,分组抽签结束后公布。

比赛规则见附件2。

四、奖项设置

比赛取前八名(未超八支队伍,名次取报名队伍减二),颁发奖杯(牌)和奖品。

五、比赛日期及地点

分组抽签:2021年6月1日上午10:00(校工会会议室);

比赛日期:2021年6月12日8:00-17:00;

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三层羽毛球馆)。

六、报名日期

报名即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5月28日下午17:00。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huyangdeliliang@163.com(命名为“**分工会羽毛球赛报名表”,报名多支队伍的分工会请统一发送),纸质《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承诺书》(见附件1)于6月1日下班前交至逸夫楼一层地学院办公室薛思雅处。

联系人:薛思雅  电话:82322109/15101150931(微信同号)

覃超莹  电话:82321505/13522027974(微信同号)

七、参赛队员应与组委会签订《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承诺书》。参赛队员必须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

 

 

附件:1.《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承诺书》

2.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规则

3.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报名表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

 

                    2021年5月25日

 

中地大(京)工发[2021]9号关于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