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夏意正浓||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2021-06-15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462


6月12日,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17个分工会的21支队伍,168名教职工参赛。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副校长段翔、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羽毛球协会顾问李金洪、羽毛球协会新任会长、本次比赛裁判长周璇老师出席开幕式。

0F3A16410F3A1652

林善园、段翔为比赛开球

在合影留念后,上午的小组循环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拼杀,后勤一队、海洋队、材料队、机关雷霆队、机关风云队、地信二队、地学院一队、经管队八支队伍从小组循环赛中脱颖而出。下午的淘汰赛更加精彩,高手云集,队员们你杀我吊,你推我挡,辗转腾挪,自然轮换,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最终,地信一队、地学院一队、材料队分列冠亚季军,机关风云队、后勤一队、机关雷霆队、海洋队、经管队分获四到八名。


本次比赛中,各个分工会、各支队伍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参与,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以赛促进了情谊,以赛增长了球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地大羽毛球爱好者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党献礼。未来广大教职工也会继续在羽毛球运动中锻炼健康体魄,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更多照片见活动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