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 青年教职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1-06-15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31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凝聚并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青年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强化青年教职工思想引领工作,校工会联合教工团总支拟于今年暑期,组织青年教职工前往贵州遵义等地开展为期六天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一、 活动地点

贵阳、遵义等贵州省部分地区。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0至7月15日(6天)

三、 活动内容

围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悟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安排参观遵义会议、苟坝会议会址;开展实景教学,倾听红军长征故事;赴茅台息烽集中营开展现场教学。

四、人员要求

各分工会参加人员为分工会主席以及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的青年教职工1名(地学院分工会与机关分工会分别为2名);曾参加过青年教职工主题社会实践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五、活动要求

参加活动的青年教职工应于开学后两周内提交实践活动报告1份(2千字左右)。

六、报名时间

各分工会于2021年6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henp@cugb.edu.cn。

联 系 人:陈 萍       联系电话:82322380

 

 

 

附件:1.2021年青年教职工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

 

关于开展“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青年教职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