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网球协会

2021-05-1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28

图片12

协会LOGO

图片13 

北地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啦!

 

北地网协由校工会发起成立,以在校教职工为基础,自发结合的群众性团体,属非营利性的教职工社团。协会成员主要由在校教职工中的网球爱好者组成,协会依托线下线上交流平台,为本校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结交球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

北地网协宗旨: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全民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网球竞技水平。

北地网协团结广大的教职工网球爱好者,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全面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丰富活跃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

图片14

图片15

网球风采

图片16图片17 

组织机构

 

会   长 :陈翠柏

副 会 长 :格日勒  陈召曦

秘 书 长 :薄振浩

副 秘书长:江海洋  钱  峰 

图片18

扫码入会

cef3466a6ebab0d84719f93e2a98d5f

 

交友运动同在,网球健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