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1-05-1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25


【协会会标】

1

【协会介绍】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05年,现有会员二百余人,是学校教职工协会的优秀协会之一。

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定期组织各项活动,将日常训练与比赛相结合,支持和促进教职工不断提高羽毛球技术和身体健康水平。协会每年举办的校内羽毛球赛受到广泛关注,为校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广的球类赛事;协会搭建平台,加强内外联动,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协会组织成立地大教工羽毛球队,积极参加北京高校赛事,近年来成绩斐然。

整体上以北地校徽为蓝本,主体是一个羽毛球的形态,球头为地球,一者体现地大之本,协会植根地大,秉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作风;二者意为落地生根,既象征着羽毛球技术的提升要固本培元,稳扎稳打,也体现了要通过羽毛球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为地质事业而不断奋斗。羽毛的设计则更加张扬写意,体现出羽毛球爱好者内心的火焰与高昂的斗志,场下情深谊厚,场上霸气飞扬。一根拍子,一颗球,书写出人生态度。配上文字,更加清晰完整。

 

【协会口号】

天地有情,羽你同行

走过山山水水,俯仰于天地之间,天地人合一,是地大人不变的宇宙观,天地有情,地质人有爱,而在事业之外的爱好就是洁白的羽毛球,这份热爱让地大人身体更加健康,精神状态更加积极向上。

 

【活动展示】

2

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3

队友并肩作战

4

场上场下皆是风景

放网,扣杀,

拉吊,推扑,

每一次亲密无间的合作,

都彰显着羽球的精神,

描摹着羽协成员的芳华。

5

内外交流

6

世界冠军包宜鑫现场教学并进行实战指导

图片37

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7

地大教工羽毛球队参加北京高校羽毛球赛

图片42

2019年首都高校羽毛球教工组混合团体赛亚军

图片43

第十届岛津杯科学家羽毛球赛冠军

十五载很长,

从筚路蓝缕到羽影幢幢;

 

十五载又很短,

似白羽划过网袋的欢畅。

 

去日已过,来时可期,未来的地大教职工羽协将因为有你的加入而越来越好!

 

组织机构

 

会长:李金洪

副会长:王怀民、周璇

秘书长:高思炜

副秘书长:史凯

 

 

加入我们

心动了吗?如何加入我们呢?

期待你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