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篮球协会

2021-05-1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83

图片44

地大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2009年3月,是校工会指导下,在教职工自愿基础上,形成的群众性组织。现会长1人,副会长1人,秘书长1人,会员100余人,协会会员均来自学校各学院、各部门的篮球爱好者。

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各项安排,努力搭建教职工健身交流活动平台。本着增强教职工体质,快乐篮球,以球会友的原则,营造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氛围,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与各校篮球协会的友谊,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图片45

协会定期进行篮球专项训练、教职工篮球联赛,不定期举行篮球友谊赛/对抗赛,提高教职工的篮球技术,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和加强各兄弟高校、各学院各部门以及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图片46

图片47

图片48

组织机构

会长:李宗烈(体育部)

  副会长:卢文(后勤集团) 、杨义勇(工程技术学院)

秘书长:葛宁宁(后勤集团)

顾问:邓磊(继续教育学院)

协会会员:男神女神(各学院、各部门)

 

加入我们

凡我校工会会员,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承认教职工篮球协会章程,服从教职工篮球协会领导,认真履行协会各项义务,积极参加教职工篮球协会各种活动的均可申请加入。

图片49

请扫描二维码加入北地教职工篮协

联系人:葛宁宁

联系电话:010-82321896

QQ群:8689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