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足球协会

2021-05-1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23


图片50

地大教职工足球协会

期待你的加入!

加入光荣的运动组织

结识优秀的全能队友

图片51 

教工足球队获得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冠军杯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北地教工足协咏

褚宝增(足协会员、教练)

绿茵皆有想当初,

披挂依然大丈夫。

球技可衰声不减,

此生豪迈岂能无。

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

中国地质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是一个拥有优良文化底蕴和光荣体育传统,兼具比赛竞技与健身娱乐的运动团体。

这里人才济济,兼容并包。这里不乏行业翘楚,圈中大拿。这里有曾经叱咤校园足球的实力老炮,也有当今享誉地大赛场的偶像小生,还有谈笑风生指点江山的球迷教练,更有兄弟协会的明星会员及各路粉丝。

在这里,你既可以场上踢球,也可以场下侃球;既可以场边(呐)喊球,还可以场边拍(摄)球!(我们拥有强大的观赛和拍摄球迷阵容哦!)

图片52

图片53

图片54 

欢迎热爱足球的你,

加入不分水平性别的足协!

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

登上更高的竞技舞台

图片55

协会每周二、五中午组织内部活动,包括健(yǎng)身(shēng)娱乐球、对(yìng)抗(duǐ)竞技球。

春季学期,举办足协内部对抗系列赛,以及承办春季运动会的教工足球项目。秋季学期,承办教工五人制足球赛。

不仅如此,我们还会组织与校外的高水平球队开展友谊赛(如中国地调局、学院路街道、宫磊朋友队等),组队参加学院路、中关村等高水平联赛。 

图片56

图片57

图片58

图片59 

喜欢足球运动的朋友们,不管水平高低,欢迎到足球场与大家一起挥洒汗水。

使用最大的运动场地

放飞更高的职业梦想

还记得儿时的梦吗?

图片60 

当你踏上美丽广阔的地大绿茵场,穿上地大教工的球衣,打进一粒力挽狂澜的世界波,此时的你,还是从前的那个少年吧。

图片61

想放飞更高的梦想吗?

带着你的球鞋,还有你的足球梦想,加入地大教职工足协吧!纵使不能许你一个首发主力位置,只要你愿意为教工足协事业和你的足球职业生涯奋斗,会长愿意许你成为下一个足协掌门人!

图片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