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一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车友协会

2021-05-1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0

教职工车友协会

教职工车友协会

以校为家 以车为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车友会是我校教职工自愿参加并经校工会批准的群众性社团,成立于2013年底,有QQ交流群1个(180432927)和微信群2个(入群需验证)供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车友会宗旨是提高教职工对车辆的认识、提升安全行车意识;积极开拓与车辆有关的相关业务咨询,为教职工提供良好的服务;会员间切磋交流车辆养护技巧、驾驶技能,提倡互助服务,增进教职工友谊。

  车友会也会不定时开展各类优惠福利活动,为广大车友带来实惠。

 

汽车保养小知识

三大滤芯 

WechatIMG19

汽车的三大滤芯就相当于人体的肺,过滤纯净身体,所说的汽车三大滤芯就是: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换机油需换机油滤芯、有异味需要检查空调滤芯。

机油

WechatIMG18 

要正确使用机油,定期更换机油才能保证车子的寿命,车子应该在每5000公里至7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加完机油后要确保油表灯必须显示在F和L两个标线之间。

冷却液

WechatIMG20

车子的降温计,建议4万公里更换一次,热机状态切忌打开散热器液面应处于满位和低位之间,切忌加矿泉水和自来水

加入我们

  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职工,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承认教职工车友会章程,服从教职工车友会领导,认真履行协会各项义务,积极参加教职工车友会各类活动的教职工车主均可申请加入。

联系人:张伟

联系电话:010-823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