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概况 / 职工小家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职工小家

2021-05-07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22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66人,分会共有3个工会小组,其中教师56人、各类教学管理人员10人,会员中有教授24人,副教授22人,讲师10人,具有博士学位占98%。

在校工会和院党委领导下、院行政大力支持下,以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分工会各项工作职能,注重维护会员权益,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开展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实践活动。分工会建有职工之家和暖心驿站,不断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

分工会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团结全院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  席:丁绍凡

副主席、女工委员、青年委员:陈翠柏

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孙志成

文体委员:林梦圆

福利委员:沈晔

2021三八节活动2

水环分会排球比赛获奖照片

201909参观机场线和大兴机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