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概况 / 职工小家

后勤集团职工小家

2021-05-07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6

后勤集团分工会现有会员470余人(含非编制职工),现任分工会委员会为第十四届,分工会委员由9名组成,下设机关工会小组、宿舍教室服务中心工会小组、餐饮服务中心工会小组、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工会小组和运行服务中心工会小组5个基层工会小组,每个小组设立2名小组长。分工会组织机构较为健全。

后勤集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集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参与、维护、教育、建设”的职能,充分发扬民主,认真执行工会的民主制度,尊重群众的意见;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如:趣味运动会、登山、游园踏青、写作大赛等),丰富职工的生活;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符合后勤特色的学习活动,针对岗位需求开展电工技能培训、交通安全培训、厨艺大赛等特色活动;维护女职工权益,根据女职工特点,做好女职工工作。

后勤集团分工会以建设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坚持加强自身建设,2019年被北京市总工会授予“职工暖心驿站”,2020年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主   席  白浩
副主席  卢文
组织委员  张倩
宣传委员  於炀森
文艺委员  龚磊雪
体育委员  武晓华
女工委员  刘爽
福利委员  马宇飞
青工委员  刘鑫

001

002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