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概况 / 职工小家

外国语学院职工小家

2021-05-07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7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现有正式会员71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4人,具有博士学位者17人。学院教师除担任本学院学生的教学工作外,还承担着全校非外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以及日语、俄语、法语等通识课程的教学任务。

在校工会正确领导和静心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全面履行工会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把教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办实事、求实效;重视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对于学院发展建设的重大事项、事关教职工切身权益的重要事项,及时召开教代会商讨表决,着力打造民主管理型职工小家。 

学院分工会结合会员工作实际和实际需求,创新方式方法,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有手工类、艺术类、健身类等等,增进会员间情感交流,丰富会员的工作生活,提高会员的内外素养。坚持开展及时有效的送温暖活动,让会员随时感受到家一般的关心关爱,助力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时代,新姿态!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分工会将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席:刘金艳

副主席、宣传委员:刘伟

女工委员:肖楠

文体委员:胡百忠

福利委员:王黎雪

1 奥森健步走合影

奥森健步走合影

2 学院教代会

学院教代会

3 基本功比赛  拼图

基本功比赛

4 表彰从教30年

表彰从教30年

5 健康发声  团体图

健康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