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概况 / 职工小家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职工小家

2021-05-07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7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现有工会会员74人。2020年10月14日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完成,新一届委员会设主席、副主席各一名,另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女工委员和福利委员各一人。

自2016年以来,为配合校工会的全校羽毛球比赛,我院分工会一直积极倡导教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健身,每周安排2次业余时间的训练,并在学院内部连续四年组织了羽毛球比赛,老师们参赛热情高涨,参赛人数逐年增多,2019年参赛人数达到50人,占教职工总数的70%多。这项长期健身运动既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参加健身锻炼的意识,也使不少教工身体素质大大提高,受到了教职工的喜爱和欢迎,已成为我院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

 

主    席、组织委员:吴海英

副 主 席、宣传委员:李信富

文体委员:陈召曦

福利委员:林昌洪

女工委员:郑莹莹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