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教职工活动

2021-04-29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9

4月28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党委书记马俊杰一行前往逸夫科研楼亲切看望慰问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张招崇教授、颜丹平教授。

马俊杰代表学校向张招崇、颜丹平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马俊杰表示,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劳模工作,感谢两位科学家多年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两位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对马俊杰书记的看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常委张大林、党委常委多宏宇、学校办公室、校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4月28日上午,校工会主要负责人先后慰问了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的校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负责提供疫苗接种场地服务的体育馆工作人员,以及北京市劳动模范魏文博、马鸿文以及北京市先进工作者王惠玲三位退休教师。 

291119315dvz

慰问张招崇教授

29112211loj0

慰问颜丹平教授

慰问校医院1

慰问校医院

慰问体育馆

慰问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