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概况 / 职工小家

能源学院职工小家

2021-04-19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5

能源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88人,经民主选举,分工会委员会成员由5人组成。近年来,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及院党政的关怀指导下,切实行使工会“维护、教育、参与、建设”职能,始终把工会工作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敬业爱岗、廉洁奉献和为人师表的思想理念,助力“三全育人”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为学校及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能源学院分工会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营造和谐友爱的人际关系,营造温馨和睦的工作环境为目标,设立“能源爱心基金”,建立能源教工之家,积极组织和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十三五”期间,学院获得了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

主    席 许浩
副主席、女工委员 肖畅
宣传、组织委员 李松
文体委员 李开开
福利委员 胡景宏


能源分工会照片1


能源分工会照片2


能源分工会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