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艺往直前 术精北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首届教职工艺术文化节开幕

2021-04-19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1

4月16日中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校首届教职工艺术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会议中心南楼一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党委常委张大林出席启动仪式。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文体委员、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教职工声乐协会薛岩、陈艳老师献唱《画卷》,书画协会会长董爱国老师现场作画,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随后,林善园、张大林为教职工篮球协会、教职工舞蹈协会等12个教职工文体协会授旗。

0F3A8802

薛岩、陈艳、董爱国老师联合展示

林善园宣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首届教职工艺术文化节正式启动。他代表学校向艺术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艺术文化节的设立是工会改革活动开展方式、打造工作品牌的创新举措,将原有的零散的文体活动化零为整,赋予同一主题,增强思想引领、活动思政的底色。他希望工会用贴心、细心、热心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教职工协会的力量,为广大教职工展示风采搭建舞台,赢得好评。

CV8U2424

林善园宣布首届教职工艺术文化节启动

CV8U2185

王志坚主持

CV8U2455

代表合影

启动仪式后,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新闻中心副主任王启祥做“光影北地”主题讲座。

CV8U2525

“光影北地”主题讲座

2021年度艺术文化节包括:“书香校园”每月一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读书协会承办)、5月红歌校园演唱活动(声乐协会承办)、校运动会开幕式教职工大型团体操表演“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协会承办)、建党100周年100幅作品征集和线下展示活动(摄影协会和书画协会承办)、庆七一红歌快闪活动(声乐协会承办)和教职工2022年新年联欢晚会等六大主旨板块和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