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概况 / 职工小家

经济管理学院职工小家

2021-04-14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24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89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34人,高级职称比例达53%,博士学位比例达85%以上。分工会委员会由5人组成,设正、副主席,福利委员、文体委员、女工委员、组织及宣传委员。分工会下设8个工会小组,同时作为学院二级教代会的工作机构,负责学院二级教代会的日常工作。

在校党委、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带领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分工会紧紧依靠和团结学院广大教职工,坚持“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服务学院教职工”的工作方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和青年教师成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送温暖活动,彰显人文关怀,增加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促进团结和谐的学院建设发展。

学院分工会2011年12月被评为学校“先进职工小家”,2016年2月被评为“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

主席:王  雷

副主席兼福利委员:李  杰

文体委员:张  龙

女工委员:徐柯健

组织宣传委员:李彦昌


1.经管软排比赛

软排比赛

2.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青年教师座谈会

3.学院二级教代会换届

二级教代会换届

4.基本功比赛

青教赛

5.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6.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