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概况 / 职工小家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职工小家

2021-04-13     发布:校工会管理员    点击:18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共有会员53名,分为5个工会小组,分工会委员会由5名成员组成,院党委书记孟兵丽任工会主席。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分工会注重政治引领,带动和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等工作,在党和国家的重大事件中贡献力量;发挥民主管理职能,维护教职工利益,反映教职工诉求,为学院建设发展凝聚共识;关怀青年教师成长,组织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开展“传帮带”活动,实施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丰富活动载体,组织手机摄影大赛、健步走、素质拓展等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搭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传递“教工小家”的温暖,做好慰问与福利发放,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席、组织委员:孟兵丽

副主席、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冯  喆

文体委员:闫  凯

福利委员:余  菡

女工委员:王淑晴


工会照片1

户外活动

工会照片2

青教赛

工会照片3

座谈会

工会照片4

工会换届选举

工会照片5

摄影大赛